close

最近上班有點倦了~
有時候要忍受2個leader的氣
還好有Jill在
我們2個不斷地用中文在罵leaders還有客人
有時候真的覺得美國人很笨
死腦筋不懂得變通
所以我們上班唯一的消遣就是一直用中文罵他們很笨XD

空閒時我會發發呆
想像之後出遊的開心情景
然後會回想之前在台灣的生活

說真的~我好想念台灣

雖然美國的環境很悠閒
雖然我喜歡他們的居住環境
雖然我喜歡他們常常有藍天
雖然我喜歡這裡沒有台灣的拘謹

但我還是想念台灣的方便
想念台灣的美食
想念台灣的人情味
想念兩個人 手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