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是上班時為工作需求在搜尋商圈時發現的
網路上似乎頗受好評
所以上星期在跟郁禮&怡伶約聚餐時就打算來這吃看看
但是因為郁禮公司的同事不太推這間
所以最後我們去吃了鴉片麻辣鍋
而我跟土司下午沒地方去
乾脆到瑪列小館喝喝下午茶悠閒一下



店裡的風格採極簡風中帶點浪漫氛圍
雖然不是華麗風格
但一進門的感覺讓我覺得很舒服
空間蠻大的,座位也不會讓人覺得擁擠



吧台以白色為基底,給人乾淨的感覺。
雖然東西很多但不會很雜亂。
他們的下午茶有4種套餐,其中包括一個580元的雙人套餐
但後來算了一下似乎我們各點各的還比較划算
所以我們2個就分開點

店裡的服務生態度都很親切
網友提到裡頭有正妹
但是當天我們因為敗了一顆新鏡頭
很專心地吃吃喝喝+拍照
有沒有正妹我倒是沒去注意
但土司有沒有注意我就不知道啦XD



我有點忘記我點的套餐叫什麼名字了XD
但就是一個香蕉堅果巧克力法式薄餅+巴黎野鳳凰(茶品)=200元
薄餅也有幾種口味可選擇,但我覺得不夠多樣化
而茶品的種類就真的很多
看得我眼花瞭亂
而且名字都太抽象,很難從中挑選一個
最後還是靠服務生妹妹推薦才決定的。

薄餅的表現就普普通通~沒有很令人驚豔!
但是我很喜歡我點的茶
喝起來帶點奶味,香香的~
但重點是它不是奶茶哦!
就像照片上看到的那樣,是帶有奶味的紅茶(?)
不會很甜、很順口,也不會澀
我個人很推薦


而土司點的套餐則有2個小蛋糕+烤布蕾+金色山脈(茶品)=230元
烤布蕾我覺得挺香的,味道也算濃,所以我跟土司都蠻喜歡的!
然而這兩塊小蛋糕,比起來就遜色了些!
而土司的茶點-金色山脈則帶點大自然的味道
我不是品茶大師,實在很難去形容到底是什麼味道XD 
但土司嘴那麼挑的人,他也覺得這茶好喝!
總而言之,我們兩個人都比較推他們家的茶
種類多,可以滿足不同的需求!


從店裡外往看就是這樣
我喜歡有大落地窗的設計
而且窗簾還是粉紅色系的
很可愛呢!


裡頭還有包廂
不過我沒有進去看
因為裡頭還有其他客人
不好意思就這樣走進去拍照XD


最裡頭的座位
抬頭看還可以看到窗外的天空呢!

嗯....整體而言我打個80分吧!
個人會覺得他下午茶的價位有點高
因為最便宜也要200元起跳
而甜點的內容也沒有很豐富
茶品是挺推薦的!
而店裡的風格設計,我想小女生們都會喜歡的吧!XD
下次如果有機會可能會來試試正菜的菜色吧!


瑪列小館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79號1樓
電話:07-52269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