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對我而言,真的是超級精采的一年!
這短短的365天裡,我完成了我人生中某部份的夢想!
我順利拿到我的碩士文憑
我完成一個人出國旅行的夢想(雖然不是去我最想去的國家)
我幸運地(!?)找到工作


去年的此時我還記得我被論文搞得要死不活
鬼打牆了好久...看著別人都在往前走
我卻還在原地打轉
根本沒有人可以幫我

2009年的前半年,我的生活有85%都是論文吧!
做什麼都無法把論文徹底拋開
很悶很煩很氣餒很沮喪


終於6/10通過論文口試
6/13我生日這天,我也真的順利畢業了!!!
那種感動跟喜悅我實在無法形容
現在回想起那一刻,我還是很興奮!
只能說,寫論文的那八個月,它帶給我的煩悶遠大於快樂!
大概只有寫過論文的人才會懂得!


6月一直是我最最喜愛的月份
因為我是6月寶寶
而且今年6月我根本都在吃吃喝喝中渡過
口試完後整個身心靈大解放!
再說往年只要6月一過我就有將近3個月的暑假可以玩樂
多麼令人期待啊!
只是今年有那麼點不同!


6/18 我出發到美國的前一天
企研所的同學+行銷所的波波
居然出奇不意地出現在高鐵站幫我送行
害我整個人不知所措,當下傻在原地
讓我好感動!!


就這樣...我離開台灣4個月!
當台勞的日子很苦
可是我一點都不後悔
雖然中間會不停抱怨啦XD


可是我認識了很多可愛的朋友
開了很多眼界
去了很多地方
體驗了很多跟台灣不同的新鮮事
吃了很多漢堡、pizza、hot dog
喝了很多汽水
吃了很多零食跟冰淇淋
胖了很多
臉腫了不少

可是...我覺得一切還是值得的!


前天跟我爸媽花了2個小時的時間
把我去美國4個月的照片都看完
我爹才驚訝地說:妳都一個人去哦?啊妳去那麼多地方哦?妳膽子很大哎!
哦~~搞半天我爹根本不知道我去很多地方吶!
都不知道人家搬行李搬到差點在路上哭出來(好心酸)

總之,這四個月真的好棒!
覺得當台勞受的氣現在回想起來都值得XD

回台灣後
又去了OKINAWA
但照片我根本還沒整理
其實也不打算上傳了!
誰叫我們一行人那麼LUCKY,居然遇到颱風啊!
再加上我那時臉太腫,實在不想見人!


然後2009年,李昕芳居然回台灣了!!!!
只是一個月就那麼過去了~
我突然有點覺得那像作夢!
她真的有回來嗎??
好懷念我們4個在一起的日子啊!

就這樣~
2009年就要結束了哎!
其實這一年我真的發生好多事
好的壞的
開心的難過的
可是真的點滴在心頭啊!

只是這些精采
只限於上班前的日子
上班後就開始暗淡無光
但我還會再觀察一陣子
希望快點讓我有發揮的空間好嗎?

太閒的工作會讓我窒息
不用用大腦的工作會讓我怨氣很重

12月也是我最愛的月份之一
聖誕節就這麼悄悄地過了
又是一個沒什麼氣氛的節日

而2009年的最後一天
居然就這樣默默地來臨了
如果2012年的預言是真的
那我一定要在世界末日來臨前
刷爆我的信用卡
先環遊世界再說XDDD


oh..不過現在才要2010而已哎!

anyway...
我要謝謝今年所有在我身邊的朋友
謝謝你們豐富我的人生

也要謝謝我爸媽
讓我自私地出國玩了4個月

謝謝胖胖
一個人在台灣努力了4個月
然後我回來後又帶我吃香喝辣
難怪我都瘦不下來


新年新希望
明天再來說


廢話那麼多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