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去澳洲以前,我跟土司三不五時就會去吃香喝辣品嚐美食的~
回台灣後深覺台灣賺錢不易
這傢伙突然開竅...知道勤儉是美德
所以都不帶我出門吃好吃的啦~~~~


把我胃口養刁了才要叫我不要老是吃好喝好的~
難得這天他又良心發現,說要帶我去喝下午茶!!!
開心的咧~~~

其實老實說我真的還蠻常在高雄吃吃喝喝的~
然後每次吃吃喝喝都很辛苦,因為我都要拍一堆照片
可是回到家後照片就丟著了~
現在真的覺得寫網誌(尤其是圖文並茂的這種)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好啦~廢話不多說!!
今天我們來到In Lane Coffee,這是在PTT看到人家介紹的~
找了半天他居然位在大立附近一家我們很常去吃的麵攤附近~~
門口就的設計其實蠻容易看得出來是賣咖啡的(還是只有我這樣覺得?)
有著我最愛的大落地窗

以白色做為裝璜的基底色,再配以大紅色來增加其時尚感
看起來很簡約大方,沒有過多的裝璜反而讓人更能放鬆

門口的小黑板寫著優惠的餐點


我們被安排在比較裡面的位置
還好隔避桌沒坐人,所以我們可以很盡興地討論事情
也可以很安靜地喝喝咖啡、看看書

by the way,店裡還有販售咖啡豆
種類&烘培程度分類就寫在我背後的那塊板子上!
也提供同業批發哦~


店裡的空間給人很開放的感覺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整間店的空間
沒有過多的隔間
雖然是颱風剛走的隔天,店裡居然也坐了不少來喝下午茶偷閒的客人


下午茶當然就是來杯咖啡+輕食或甜點
但是~~~~~我好想吃的鬆餅居然沒有了!!!!
因為我很想吃莓果聖代鬆餅,居然因為Haagen Dazs的冰淇淋還沒送來
所以只能點鹹的鬆餅...
可是可是....我就是想吃甜的鬆餅啊!
而且又不想點蛋糕~
所以我們就只有點了2杯飲料-黑豆玄米抹茶 & 西班牙咖啡醇奶


黑豆玄米抹茶喝起來很香濃
因為我很喜歡喝抹茶,所以也算有那麼點挑剔啦~
但這兒的抹茶口味很合我的胃口

西班牙咖啡醇奶跟一般的拿鐵又有什麼不同呢?
店員妹妹解釋說拿鐵是Expresso+牛奶去泡
而西班牙咖啡醇奶是用咖啡豆磨成粉後沖成黑咖啡再加牛奶去沖(希望我沒理解錯)
其實就只是煮咖啡時的研磨刻度不同以及沖泡咖啡的器具不同吧~
但是西班牙咖啡醇奶喝起來比較濃
感覺比較偏重烘培的口味...
對我來說這應該要早上醒腦時喝比較妥當
下午喝那麼重的咖啡的結果就是晚上睡不著覺啊~~~


店裡的風格就不再多撰述~
就是簡約中又有那麼點時尚的衝突感
但又不會覺得很不突兀
店裡有提供無限網路,但不知道有沒有提供插座就是了!
如果平日的下午是蠻適合帶筆電過來喝咖啡寫寫文章或是帶本書來看的~


櫃台旁的小擺飾好可愛
是店裡的客人送的


然後店家有自己合作的烘豆商
所以也可以依自己的需求與喜好選好豆子後請他們烘咖啡豆哦~ 


然後....沒吃到冰淇淋鬆餅真的很可惜啦!(殘念)
下次帶好姐妹來時我一定要點一份才可以!!!




In Lane Coffee 內向咖啡
PM12:00~PM22:00(週一休)
07-2411165
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一街22號1樓
http://www.inlaneca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