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近2個半月的課,我居然熬過了!!

過去4年,上課似乎很少是一天八小時的~
我懶,所以把課排很開!

一開始補習時,想到每天要上八小時,
對我來說真是煎熬啊!
可是,我居然做到了!

而且連一堂缺課都沒有!

真是開心!
第一階段我算是完成了!

今天下課,跟在補習班課認識的同學-雅雯,
2個人興沖沖地跑到新堀江逛街。
各買了2件衣服,真的很開心咧!
而且現在在換季,一堆衣服都很便宜,
但要仔細挑才能挑到好看的!
哈~這幾天總共買了4件衣服!爽快!

之後去了235巷吃義大利麵,
超撐的啦~

明天如果沒下雨要去旗山走走,放鬆一下心情!
看看自然的風景,享受一下悠閒的感覺!

再來呢,要進入半閉關狀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