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有自己的夢想。

有的人從很早的時候就知道自己要幹嘛,
我超級羨慕這樣的人。
因為我一直都不確定自己想幹嘛?

總是在快沒有路時,才找到自己下一步該往哪裡走。

我很愛幻想,總是希望自己的生活可以怎樣怎樣,
可是可能過了一段時間,那種『想要』的感覺就被沖淡了。

可能看到什麼,我就會想要哪樣。

看到別人有美麗的家,我也想要自己佈置一個。
看到別人擁有自己的事業,我也想要像那樣。
看到別人有一間別有風味的咖啡廳,我也想自己開一間。
看到別人悠閒地喝下午茶,我也想要有這樣的閒情意致。
看到別人大包小包的shopping,我也希望自己有那樣的閒錢。
看到別人穿著晚禮服參加宴會,我也希望自己將來有機會。
看到別人穿著套裝很有精神在街上走著,我也希望自己是個OL。

就這樣一直在別人的生活裡,找自己要的感覺。

現在我漸漸知道,我想要什麼了。

我想要背著大包包去流浪,
我想要寫自己的遊記,
我想要出國念書,
我想有一份自己喜愛及狂熱的工作,
我想擁有一個有好view的房子,
我想自己掌控自己的生活。

有夢想的人,是幸福的。

雅芳要去西班牙念書了,要去完成她的夢想。
去西班牙念書,也一直是我的夢想。
雖然我現在無法執行。
她是幸福的,因為正往她的夢想邁進。

真心的祝福她~~希望她dreams come 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