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北回來,書變好多~
這只是一小角,和室裡的書櫃有一整大排都是我的書~
但是看到那麼多書覺得很滿足~
未來應該還會多很多很多!
但只想要到未來如果要搬家,這些書裝箱起來很可怕!
再加上我爸的~那真的是叫苦連天!
如果這一頁一頁的書是紙鈔該有多好~哈!
未來我自己的家,我的書房一定要有大書櫃才行。


我的書桌~
看到就知道為什麼會不認真念書了!
因為電腦就在旁邊!!哈~
滿滿的東西,好可怕!
土司說第一次看到我的書桌嚇了一大跳,
想說怎麼那麼亂?
但不是亂,而是小東西太多~
沒辦法啊!
女生嘛~總愛買小擺飾,不然就一些飾品、品養品之類的嘛!
絕對不是亂~~~(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