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結束『完整凱因斯模型』的習題後,
我決定暫時不再碰經濟學了。

我花了太多太多的時間去理解,
其他科目相對起來準備時間是少了許多。
雖然我可能沒辦法有某一科是非常地好,
但至少要把每科都保持一定的水準才行。

這幾天,心理壓力愈來愈大。
晚晚睡覺,卻清晨就起床。
起來後還是翻開書來,念累了再回頭繼續睡。

今天中午皓翔打給我,聊了半小時~
我覺得我有被鼓勵到的感覺,
又振作了起來。

我只是一時情緒低落,但至少沒把那情緒帶進書中。
謝謝Miki跟曉儒的留言,
我想這時候大家都在面對一切不同以往的壓力跟挑戰。

一起勉勵、一起加油吧!!

繼續寫題目去,雖然已經可以想像又是一堆題目不會寫,
但我還是得堅持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