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跟書混在一起的生活,還得持續下去~

國中畢業後,真的沒再那麼認真念過書,這是在暗示我過去七年都太混了嗎?
念完經濟學,還有管理學跟社會學,英文是必備。

現在稍微是輕鬆了一點點點,因為終於把經濟學都念完了,
我的無敵筆記也完成,真的是超有成就感的。

社會學,有那麼點枯躁乏味,
而管理學,是當初我最有興趣的科目,
現在,可能成為一個我很頭大的科目。

呼,不管如何~
真的還能念書就要感到幸福了!

書架跟書櫃上滿滿的書,
書桌也堆了一疊,
真的很有研究生的感覺哦~哈!!

心裡,真的很希望很希望,
我是榜上有名啊!!!
希望我許的願能成真,
這樣一來我爸媽也能揚眉吐氣囉~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