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要過年了,
我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

雖然我媽跟我弟都在大掃除,
今年我因為要考試所以逃過一劫,
哦,不是,是很可惜不能幫忙。

前幾天我媽買了一堆的年貨,
但我看到一包又一包的零食完全沒食慾,
因為最近胃很不舒服,
吃甜的都想吐,
然後也吃不多,
所以看到食物真的一點也不吸引我!

而我,還是照樣天天跑圖書館。

今天才跟大眼聊到,
為了準備這次的研究所考試,
我們2個都破了我們自己的紀錄。

打從十一月開始到現在,
我們已經維持了3個半月到圖書館念書的日子。

雖然說假日沒去,有時候有事一天沒去,
最多天沒去的就是我上次重感冒。
因為我發燒還跑去念書,
被我媽念得很慘,只好被關在家裡休息。

想當初我要準備插大時,也沒那麼認真的說。
每天大概十點到圖書館,12點去吃飯~
回來再念一下我就說:『走!我們出去玩』
一天平均看個3小時是最多的吧!
這樣也讓我有淡江可以念。

真的!
這次我們2個都沒有半途而癈!!
好感動!!

前陣子天氣很冷,早上起床會一直賴在床上不想起來,
那陣子真的很痛苦啊~
每次鬧鐘一響,我心裡都想說:『打給大眼好了,跟她說今天不去圖書館了!』
但還好,沒有一次成功的~
理智把我從床上拉了起來,哈!!

但那幾天都很晚才到圖書館!

現在我又恢復七點五十起床~
硬逼自己要早點到,雖然還是會慢慢摸啦~

呼~
而未來這一星期,
真的是不得不留在家裡念~
因為即使想去圖書館,人家也不會為了我們在大過年期閒還開門讓我進去~

高雄又不像台北,
有什麼自修空間。

所以呢~我只好關起門來,
乖乖啃書好了。

我都說好了,
今年我不賭錢了。
怕把好運都用完~哈哈!

準考證陸續收到。
我要準備拿去copy,拿去跟文昌帝君預約我的研究生位置。
我呢,真的是豁出去了!
一間私立的都沒報~

就是如果考上了,就一定是國立的~
不然,就是一無所有。
賭很大!!



不過~現在心情很好。

明天要跟親愛的Zazie去吃下午茶哦~
哇,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