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情人節,
其實我也根本沒在過情人節,
沒有什麼慶祝活動,
一直以來也不知道這個節日是幹嘛的?
只知道這一天,吃飯貴、花貴,
然後呢?

寒假在高雄的3個星期,好像只有下過一次雨~
而回來台北的第二天,
就~下~雨~啦!

哎,其實也習慣了,
不要再像去年一樣,
連續2星期就好了,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今天計劃之外地去了陽明山,
沒錯,騎著我那快無力的小綠...
哀嚎地騎上山...
原本還想繼續上山,但無奈小綠在抗議...
只好轉頭回家...
下山時,終於看到台北巿的夜景啦...
真的太~美~啦!!

雖然2年半前曾上山看過一次,
但那次實在不怎樣,也不知道為何大家都說陽明山夜景很讚?
但今天,我知道了...
真的好美!!
我的壽山夜景完完全全的輸掉啦~~~
右邊可以看到台北盆地...左邊可以看到101大樓,
真的太美啦...好棒好棒~~

改天,我要跟朋友借台重型機車,不要再騎小50上山啦...
我要看美麗的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