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天

還有11天可以掙扎  然後就要上戰場
長達一個多月的考試  即將到來

好吧  目前  真的不覺得有什麼勝算可言
我還有一小部分還沒看完
但其他科目即使看完了  我也還沒review

好怕來不及

不過  這頭2間呢~
大家都說是考個感覺的~
通常都還沒抓到答題要領  所以都會考得不怎麼樣

最好的狀況是3~5間

我真希望是如此
因為第三間是政大  第四間是台師  第五間是中山

而我最想考上的學校  就在其中

除了人體極限以外  還有不可能的事嗎?
考個研究所  不致於是挑戰不可能吧?
我也不是白痴  腦袋有問題的人
考個國立大學  應該  還ok的吧?

我要說服自己  要很有信心

堅持下去  一切  快結束了

撐下去  就是我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