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大我只考了三科  所以我十點前到就可以
但以防萬一  土司八點前到我家  
我們很快速地在九點前就找到我的考場

距離考試還有1個多小時
我一邊看著書  一邊心慌
因為我的經濟學雖然都念完了  概念還算清楚
但我最大的弱點還是計算啊

心裡很害怕  再加上總經其實我來不及複習
所以  一直翻我的筆記翻來翻去
後來實在覺得再翻作用也不大
所以拿了土司新買的電動來玩  哈!!

第一節考經濟學

嗯  我覺得其實不是太難
我覺得  我應該會及格吧!

考完第一節出來  土司也買好便當等我一起吃飯
那時候心情真的有輕鬆一點
因為雖然還是有不會寫的  但是我覺得應該還ok才是!
但我不知道別人覺得怎樣啦~

吃完好吃的炒烏龍  就拿起社會學猛K
其實比起來我還比較擔心社會學
因為呢  我之前看了一整天想要重新整理一下重點
結果看了一整天的社會學之後  全部都是零
我根本吸收不了我看的東西

而且我真的很怕他考古典三大家的理論
我‧都‧不‧熟‧啊~

還好還好
過去3年都有考古典三大家
今年居然都沒出!!!YA~

考一些很大的方向
還好我都有讀到
雖然讀得不深入  但就憑印象去寫
嘿~好歹我也寫了好幾頁哎!!!!

我想  應該~ 同情分也有40~50吧!噗~~

第三節  考英文
老實說  我真的完全沒準備英文啊!
等我走到教室外頭等著進去時  看著一堆人猛K字典= =
也有人拿著好像秘笈的東西一直看
我倒輕鬆  拿著鉛筆盒甩來甩去
腳玩著地上的落葉  我好像是來陪考的
一點緊張也沒有

考題的話  嗯  覺得自己真的要多背點單字
題目看得懂  要我選同意字  有些我卻選不出來= =
糟了我!!!英文真的很爛的爛~~

翻譯的話  應該還好囉!!
作文也ok~

分數預估幾分?
嗯~秘密!!!

其實是我也不知道啦~
選擇題有些用猜的  但我也算會猜題的人
只是就很難預估自己猜到幾分~哈!

總結呢
我希望我至少有備取啦!!!
正取我不敢想!

但我覺得我應該考得比高雄大學好太多了吧!!!
至少不會有時間畫圈圈

考完  一整個輕鬆
真的真的

雖然我還有六間學校要考
但是就覺得暫時可以鬆一口氣!!

接下來的考試才是重點啊!!
兩個星期後  嗯!!

好好準備吧!
經濟學多算題目
我覺得我搞不好也可以跨進去我想要的校門!!!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