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的心情  很痛苦

22號  成大放榜
我不知道我有多少機會
很不爭氣地覺得  有備取就好

23號  高雄大學放榜
我覺得希望渺茫
但還是不爭氣地覺得  有備取會更好

哎   考完政大
根本無法形容自己的心情
覺得自己真的準備地太不充份了
可以拿分的題目居然寫錯= =
真的很想重來一次哎!

可是  算了
舅舅說  考上了  會念得很辛苦
也是也是

好吧!!!

該聽文昌帝君的話
不要好高騖遠
要專心求志

因為他們已經給了我一個中山
我的能力也只能到中山
政大  遙不可及啊

不要難過了!

接下來
奮力一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