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考台師大了
前面3間學校我都搞砸了

還有五間學校
但從明天開始的考試
我不可以再那麼不當一回事

可能真的我還沒感受到
我已經開始在戰場上跟別人廝殺了
沒有失眠、沒有拉肚子、沒有壓力大的反應

所以到考場去 我完全都不緊張
所以 結果出來 也不怎麼滿意

但我這2天呢 不知道是受到打擊太大還是感冒了?
不停拉肚子 是壓力反應嗎?

我好希望我可以拿到好成績
接下來的五間學校我都希望我可以有好消息
如果再不認真點
什麼都沒有了

考試 快要結束
雖然希望他快結束
可是又矛盾地希望不要結束

anyway....
希望明後天不要拉肚子
希望我可以拿好成績
希望我不要再胃痛
希望我不要再失眠

oh ....
estoy muy nervio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