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要去睡覺的  但覺得都考完1天了
還不快點寫下來  我應該很快會忘記

昨天台師大的考試   其實我真的非常非常緊張
因為在考試的前幾天   我看到了成大跟高大的榜單
結果是令人非常失望的  

但其實我沒有因為落榜而很難過  反而是很害怕自己之後五間學校也都沒有考上

我光是報名費就花了一萬多  如果都沒上  那也虧太大了
而且想到我為了準備考試花的錢  真的不算少
沒考上很對不起我爸媽
而且努力那麼久  如果最後還是沒考上  我會很沮喪


所以   從我看到榜單的那天開始
不停地拉肚子  到今天  已經是第四天了
胃口變很小  一直拉肚子  睡不好  一直乾嘔
總之  一些壓力大會出現的狀況都跑出來了


真的很害怕  我覺得我的準備沒有很齊全
但考試前  我舅媽一直安撫我的情緒
因為我真的太緊張了  

也感謝舅媽的開導  讓我後來比較輕鬆地去考試
覺得  是我的就我的


還好  昨天的考試是下午才開始
我也是早早起床開始念書

考場在萬華的華江高中  騎車過去大概20分鐘左右
好不容易找到試場  趕緊找了位子坐下猛K管理學
我的解釋名詞很弱  所以拼命的背

還好  
第一節的管理學  寫得算是挺順手的
寫了滿滿的幾頁  很有成就感
可是心裡還是擔心  我會的題目  大家也會吧!

第二節考英文
嗯嗯嗯  我覺得今年題目比去年難
其實我並沒有特別去準備英文這一科
一來是範圍太廣  不知怎麼準備
二來是我也沒時間再準備一科

中間的半小時  我就跟土司講電話度過

鐘響後  翻開試題
50題選擇  沒有作文
但考試時間只有一小時

其實有15題是閱讀測驗  包含了3篇文章

這‧‧‧
會不會太趕了點?
我最後真的蠻多都用猜的!
來不及寫~

總之  沒有很簡單
我還覺得政大今年簡單多了

分數  很難去預測我會拿幾分

反正  考完  
鬆了一口氣  牽著車子慢慢騎回家

但是要命的是
這樣還不能完全鬆一口氣
因為隔天接著要考我最最最最想念的中山

晚上  情緒很亢奮  睡不太著
但還好  翻了一下  還是睡到天亮了

anyway,我真的很希望有好成績啊!!!!!!
但知道結果  要等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