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MSN上或是遇到朋友,
大家都會問我:『考得怎樣?』

哦哦哦,殊不知,
這句話讓我壓力好大哦!

雖然現在陸續有學校放榜,
但我考的學校中,
只有2間學校放榜啊~
而這2間,
嗯嗯嗯,我落榜了!!!!

高雄大學,因為統計考太差了,
分數差太多,所以理所當然的沒考上。
不然我管理學考得還不錯啊!!!

成功大學,
哎哎哎,該嘆氣嗎?
我差一分備取!
所以呢,也是沒上!!!

成績複查了,但我不知道會有什麼結果?
反正也不抱希望啦!

成大跟高大都不是我的目標,
所以沒考上其實我真的沒有很難過。

只是,接下來這星期可能會放政大,
但這根本是不需要浪費時間去看榜單的,
會出現我的名字不是同名同姓就是有鬼!

所以,不要叫我去看榜單哦!!!!

下星期大概會放中山吧!
呃~~~好可怕!
我最大的希望就是中山哎!
everybody~
幫我祈禱好嗎???

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中山跟台師大可以看到我的名字,
要正取哦!
是正取,我不想再備取了!!!

哦哦哦,
雖然做好要找工作的心理準備,
可是我內心還是相當渴望我可以考上學校的。
不然我努力那麼久都變成屁了啦~

總之,這個星期日過後,
我結束所有的考試。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

大家幫我一起祈禱,
我一定要考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