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連著兩天考試  第一天考完根本就沒有心情跟體力再準備第二天的考試
不過  還是得認真地惡補一下管理學不熟的部分

高科大企管  我報考的組別是考商用英文跟管理學

第一節的管理學讓我有傻眼到
一坐到位置上翻開考卷
我以為我記錯考科了

第一節不是考管理學嗎?
怎麼我翻看是一大篇的英文?
看了一下準考證  
沒錯  是考管理學啊
看一下考卷  
沒錯  是管理概論
再看一下題目
什麼?!  個案分析!!!!!!!!

什麼鬼咧!
根本料想不到居然考個案  還全是英文出題
我實在很討厭看一大篇的英文文章
但考試哎  還是要耐著性子看完

還好  蠻簡單的
思考了一下  寫得也算順手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寫到教授要的

總之  管理學我覺得還ok吧!

第二節的商用英文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去準備了
我也根本沒準備  只有考前一晚在那裡查一些商用的英文單字
可是也完全沒考出來

第一題給了一篇文章
要我分析為什麼那間公司用e-commerce會成功?
還有為什麼某人說現在do business is easier?
要我評論那句話~

好啦!其實還ok~
很像用英文在寫管理學  我覺得我應該有提到重點吧!

第二題給了我全球暖化的資料
叫我分析table裡給的資料  

這個  我就用一些常識去回答
然後再根據資料用自己意見去掰了一點
我覺得這題我沒有寫得很好就是了!

第三大題跟第四大題是選擇題
我只能說  這是給國中生考的嗎?
也太簡單了吧!!!  囧

只有大概2~3題是我不太確定的
其他的  真的就是考基礎文法嘛!
這樣大家都會  考不出程度吧!

整份考卷  只有第一題勉強算是跟商業有關
再來  我看不出哪裡可以叫做商用英文

總之  我也盡力寫完了
只是我的writing要加強一下
偏偏有些想表達的句子  居然英文寫不出來
但如果是西班牙文  我可能還寫得出來

好慘哦!!!!
英文整個爛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