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你入伍的第十一天,我們又十一天沒見面了。

其實我早就習慣久久見一次面的。
我覺得我習慣得很快,
只有前幾天心情會有點小悶。
尤其第一天,就因為上廁所而漏接了電話,
聽著語音,心情很複雜,
很氣自己怎麼這時跑去廁所?

前幾天,手機不離身,
每分每秒都在期待你的電話,
或許是因為,現在只有你能打給我,
我無法主動找到你,我們能不能講到話~全得看你能不能打電話。

前三天,講電話時間加起來不超過五分鐘,我根本不知道你在軍營裡怎麼樣。
上課,會心不在焉,腦子裡都想著你何時會打來?
這感覺真奇妙,因為好久不曾有過,哈!

而過了11天的現在,我發覺我太習慣這樣的日子了,
或許,我有自己的事要忙,也分了不少心,
不會一直focus在『你去當兵』的事上,
也或許有了2年遠距當基礎,
面對這情況,我好像也很淡然處之。

除了第一天有點心酸之外,好像情緒上沒有太大太大的起伏,
當然多少還是會有一點,但沒有像其他『姊妹』們那樣。

但這11天,我開始覺得我像個『女朋友』了。
覺得寫信給你雖然寫到手痠(因為我還要做上課筆記),
但覺得很開心,因為我都在想像你收信時臉上的表情~
哈!應該是很爽的樣子吧!

後天,第一次懇親,我有點緊張~但也很期待。
因為很想看到你瘦了一圈的肚子,
還有很想看你被曬得更黑的膚色。

但想到,我要坐在你爸媽車上一個小時的時間,
沒有你在,我真不知道要跟他們說什麼啊~~

anyway...快點星期天吧!
我要好好地笑你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