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難得擁有一個清靜的早晨
因為星期六上午我有法文課
土司先生會去爬山
星期天我們2個會睡到自然醒(雖然自然醒,但依舊七八點就會起床)
然後再一起弄早餐、在客廳上網、看電視

而這星期土司先生改到星期天爬山
於是乎我就偷得這半日閒
是說,再過不久我應該天天都有清靜的早晨了~XD


雖然外頭還是有鄰居小朋友的尖叫聲
但無損我此時的寧靜
邊放音樂、邊做家事
然後寫寫文章
我此時此刻是很享受的
因為疲倦太久、壓抑太久
現在我真的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找回原來的生活方式


回顧這一年半
照片少得可憐
除了出國的照片外
跟過去比起來真的是少了好幾倍

再回想這一年半
我還真是不知有什麼特別可以回想的
少了照片紀錄
少了部落格的文字
真是一片空白


現在....stop
and rest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