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情人節
也是我們班的勤人節


五點起床
坐車到新竹工研院
為的就是看那幾分鐘的短片
還有看一下他們簡單的產品


然後我餓著肚子
餓到胃都有點痛了
中午的便當so so...
不好意思說我沒吃飽


下午接著到金良興窯場
董事長跟副總在介紹什麼我都沒聽到
大公聲一點都不大聲
我只記得把生胚放到隧道裡去燒的那一幕


DIY磚雕很有趣


然後12人的班級要租大巴士
討厭假公濟私
然後還被他拍了2下
X的
還拍那麼大力
整個人僵在那裡冷笑
噁爆了!!!!!!



回到高雄九點
但我吃不下東西
超累


不知道這趟參訪在幹嘛
只覺得某人一直在現
現個不停


在工研院時
同學說那裡的小姐有人問X老說:我好像看過你!
X老說:我以前在這工作啊!

我說:因為他上過新聞!!XD
很嘴賤~
但我就想這麼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