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的全站分類好奇怪
一定要這種分法嗎?
有什麼意義?





其實我只是想說
我只剩一個星期就要開學了
為什麼暑假那麼快就結束了?


然後我的論文一樣沒進度
難道我要像得元一樣延畢了嗎?(笑)

然後我也像新生一樣
還傻傻地問子馨說為什麼我沒收到註冊單
啊~原來是要自己上網下載啊!

然後我連自己選了什麼課都不知道
還在問別人我到底什麼時候有課 = =



好啦!
該收心了~


自從從日本回來後
感覺我的心好像也留在那裡了
倒不是有多麼多麼地喜歡那
而是我還是想玩


這一星期
一直在想
下一站要去哪?
雖然明年已有計劃
但那是一個人的旅行、一個人的冒險


我還是渴望兩個人的旅行



不過劉姥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
要多存錢
在沒有工作時才有錢可以養活自己
有了工作後需要置裝、需要交際




但存錢又是為了什麼?


想要更好的生活?
想買房子?
要還貸款?
  ‧
  ‧
  ‧

還是~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