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ELM
什麼moderator
什麼independent variables
什麼dependent variable


什麼什麼????


學長說我研究方法沒學好
正確解答是:我根本沒學過研究方法啊!!!!
先天不良,後天又失調就是這個樣子~
我的論文發育不良

學長講得我聽不懂
光靠自己摸索來不及
我也很努力想搞懂
但就是不懂!


我的架構咧?
亂七八糟

明天會不會又被趕出去?


我想翹課趕proposal
老師會不會介意?


一整晚都想吐
是那杯珍奶害的嗎?
所以我還是跟珍奶say goodbye比較好
乾嘔很不舒服
好吧!
搞不好根本跟珍奶無關
是我又神經緊繃了~

哎唷喂呀!!
剩下2天
我的架構可以生得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