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要分享這篇文章我還真是有點害羞
因為這算是女孩們的私密話題吧~
害我有點點不知道怎麼下筆才好!

女孩們每個月最煩惱的事大概就是"好朋友"來訪吧!
除了生理痛之外,還得因為"那個"來行動有所受限!
像晚上睡覺就真的會有點不太安心
或是如果生理期間穿裙子又怕會外漏或是不透氣之類的問題
這真的是男孩們無法理解的!




其實最尷尬的問題除了外漏之外
還有就是怕產生異味
而這次試用的產品是『靠得住純白體驗-淨味系列』
其實早在這次試用之前
我就是靠得住純白體驗的愛用者了!
而且很剛好的是
當我拿到試用品時一看
Orz  這我衣櫃裡好幾包哎~XD


看一下它的廣告


因為它有獨家專利的『魔力淨味層』(而且還有小花圖案在上面哦)
而它的功用就是把壞味道吸光光XD

像我本身很少很少在穿裙子
而且我一整天又長時間屁股都黏在椅子上
所以對於衛生綿透不透氣或是異味的抑制其實還蠻在意的
除了禮貌之外,對自己身體也會比較好!

在使用淨味系列之後
真的有感覺比較沒什麼異味
這才不會在生理期間除了生理痛外
還得擔心一堆令人尷尬的情況
不好減少異味最好的方法是勤換衛生綿啦~


但是有一點想建議一下
夜用的衛生綿只有28公分
好像不太夠
如果像前2天量較多時
我這個人睡覺又愛翻來翻去的
這個長度會讓我睡得不太安心
建議可以再加長些XD
寧可太長也不要睡不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