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依然忙碌
以為進行到問卷設計的階段應該已經接近尾聲
沒想到這是惡夢的開始

情境設計花了很多時間
問卷設計也花了很多時間
只能告訴自己
這一切不會白費
因為我在錯誤中學習
每一次的修正就離完美更近一步

只是
我就只有一個人
一天也只有24小時

忙論文、論簽證、忙排行程、忙訂機票
忙這忙那

為了確定回國的時間
我得先計劃在美國最後的幾天
到底要去些什麼地方
借了旅遊書回來看
東西南北搞不清楚
需要多少時間才會從A地到B地我也不知道

剩下51天
我要完成論文
還要口試
有空得去弄一張國際駕照
還要做一下身體檢查
balabala

我沒時間陪家人
也沒時間談戀愛
連momo也不想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