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這十個月等的就是這一張『學位論文考試審定書
星期三就結束口試
心情好像有輕鬆一點點
但隨之而來的是論文的修改及投稿的內容修改

我這種超容易緊張的個性
果不其然在口試前一晚真的睡不好
下午2點口試
我早餐午餐也吃不下

但很神奇的
口試開始的那一刻
我的心情超平靜
沒有緊張、沒有腦中一片空白
只想著:就是現在了!!好好地報完~妳就畢業了!

時間掌握得很好
25分鐘左右結束presentation
提問過程相當平和
謝謝各位老師口下留情
也提了相當多的建議
我的確有很多地方忽略掉了~

在拿到審定書及評分表看到分數的那一刻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那感覺
而當我老闆跟我握手恭喜我畢業了的那剎那
我真的有點激動地想落淚
因為打從找指導教授開始就是一路的紛紛擾擾
我鬼打牆了好久...浪費了好多時間
不斷地懷疑自己到底能不能寫完論文?
最後還很不知死活地說要挑戰用英文寫?!
到底哪根筋不對勁我都不知道!

真的只有認真寫過論文的人才知道
這過程的酸甜苦辣
結束了~真的結束了!

我拿審定書跟成績單給淑芬姐時
問了句:就這樣而已嗎? 我好像沒有太開心!!
淑芬姐說:是的!就這樣!!

有那麼點不真實
我口試完了?!
只有想到我已經結束了口試這關卡時,我才有輕鬆一點點的感覺
但其餘時間,我覺得我好像還是繃著的~

不過
我可以輕輕鬆鬆地參加畢業典禮
可以開開心心地去過生日
這感覺真的好棒!!!

我真的準時畢業了!
天啊~我居然做到了!

學姐都說她原本很擔心的!
沒想到我在最後一刻把東西都修出來
她還懷疑我是不是有人幫我寫論文!!

沒有沒有!!我發誓!!
我也超希望有人可以幫我寫
因為我真的弄得快抓狂了
但全世界只有我幫得了我自己~

就像土司說的
我都是在最後關頭
才會有爆發力XD

哈哈~~anyway...
請恭喜我~~

我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