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13
我從研究所畢業了
這一天 等得很辛苦

兩年 就這麼結束了!
想當初的不甘願
當初的不順利
當初的挫折
一切一切都結束了!

果然
在回頭看這兩年時
所有的不順都是考驗
現在苦盡甘來


謝謝爸媽特地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記得3年前大學畢業典禮
他們還問我要不要去淡水參加?
我說不用了~
然而那也是我一個小小遺憾
因為連我自己都進不了典禮會場
所以這次說什麼也一定要來參加畢業典禮


謝謝大眼、岳勳、得元跟小瑜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得元還帶來很漂亮的花&很炫的畢業+生日禮物
真的快笑死我了!!!


最後要非常感謝我的專屬攝影師XDDD----土司先生
感謝他在我寫論文的這段時間默默的支持我
謝謝這一路的體諒


當然也要謝謝這2年遇到的同學們
或許不是混得相當熟
但是謝謝你們這2年的陪伴
一起做報告、一起弄比企劃書、一起上課、一起吃飯、一起嬉笑、一起被老師轟出去

(DA, Shin, 瑩真, 怡君& Me)

(Me, 怡君, 文耀, Shin)

(萬人迷超, 褓姆耀, 怡君, Vi, Shin)

(文耀&Vi)

(Vi & 智超)

(行銷所偷跑到企研所的波波, Vi & 躲在後頭的莎姐)

(Vi & 很想紅的瑩真)

(Vi & 多一隻腳的亭吟)


還好我在畢業典禮前就口試完
心境上真的比較輕鬆點

最後我想大聲說~

我畢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