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以說是非常氣人的一天
其實就是一件事
毀了我今天的好心情

差點飆髒話
但我要當個有素養的人
雖然實在很難

就在下午接近五點時
接了一通電話
對方態度惡劣
從頭到尾我自認我態度並無不妥

不知為什麼
明明不是我的錯
不是我的問題
為什麼要客訴我?

今天
收件遇到問題
我請你把電話轉交給外車先生
我來跟他說
你兇我
說那是你的電話,為什麼要浪費你的錢
叫我自己打給他跟他說
bala bala~


好!!!
Fine~
那我問說是哪間外車公司
你又兇我
說什麼我連哪間外車公司都不知道
這什麼爛公司



先生
我們不只一家外車哎
我不問一下  我怎麼請人跟他聯絡?

Fine~

再來
我說
那請那位先生撥電話回服務中心
我再來跟他說

靠!!!!

你居然接著說
『我為什麼要當你的傳聲筒啊?
 你不會自己跟他說就好了?』

我火一整個燒起來
但我還是忍住
好聲好氣的說
那這樣我無法幫你解決問題
balabala

你居然說『你現在是怎樣?在挑釁我嗎?』


這裡哪一句話哪一個字是在挑釁你了請問?
靠!!

心裡千萬個『啃』

狠不得馬上回嘴
拜託
這要不是工作
我馬上嗆回去了我
搞什麼鬼?

我兇你了嗎?
我罵你了嗎?

沒有

從頭到尾都沒有

就在我報上名的那一刻

我真的很想大聲罵你
沒水準的人
麻煩你去客訴我
拜託!
最好把我fire掉
反正我繼續留著的意願也不是很高
不想做了還不知道用什麼理由離職!

心裡火在燒

雖然同事都跟我說叫我不要放在心上
說我受委屈了
balabala
但心有不甘

我為什麼要平白無故被你客訴?

拜託!
我就算脾氣衝
我還不至於在工作上跟顧客起衝突
但這是工作的無奈

服務業?!

就得平白無故受氣嗎?
為什麼啊?!
難道一切都要『以客為尊』嗎?


真的一肚子火

我明白你是被那個外車先生的無知弄火
想找個人罵
但拜託一下
你搞清楚狀況好嗎
我是要幫你解決問題
你卻什麼都不讓我做

吃屎好了你!




從以前打工到現在也好幾年的時間
第一次讓我遇到這種氣到發抖的事

或許其他人覺得我是七年級生
又受不了別人漫罵‧‧‧
承受不了壓力跟挫折
覺得被客人罵是正常的事

但是今天問題不在我
不是我做錯事被罵
如果是我自己的問題被罵就算了
畢竟是自己做不好  得自己負責
這我完全可以接受!


但實際上  
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為什麼要無緣無故被罵一頓?

可能他們也習以為常了!
是嗎?

哎!
工作!
無奈,是吧?

好!我懂!
我只是想發發牢騷

我知道工作中不如意的事總是時常發生
不可理喻的人也緦會碰到
也提醒自己
在以顧客的身份出現時
注意自己的態度

不要隨便把氣出來不相干的人身上


只是
在這工作快2個月
認清很多事
我大概明白
這不會是我想從事的產業

我想  這是我最大的收穫

算了
寫完網誌
這件事丟到腦後

明天開始休假
過我的生日
放我的假



吃屎去!!!!!!!
God dam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