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晚霞很漂亮,讓我很想念台灣。】

來到CP已經滿一個星期
今天已經是第五天上工
其實大致上好像沒有什麼不適應的(除了食物&爛網路)

在工作的分配上
我覺得我真的很lucky
雖然一開始看到我被分到wagons...
心裡不斷OS...
因為覺得wagons就大概要曬太陽了~(我怕黑)

但沒想到我被分配到Grand Stand
雖然沒有冷氣
但至少不用曬太陽(lucky)

再來,其實我第一天去是去幫別人代班的
因為"好像"是有人蹺班吧!
做了2天後~supervisor問我想不想留在那工作
oh ya~我不用流浪了!
因為聽其他做wagons的朋友都是沒有固定的點
每天都要先到food office報到
再看哪裡有缺人哪裡去

今天Dolly說她的工作做一小時休一小時
Elsa說她在大太陽下背著爆米花跟泰妃糖叫賣,曬得雙手通紅
而Nikki好像是算錯錢結果被換了工作

再看看我的工作
時數也挺固定的
不用曬太陽
真的很不錯!XD
雖然沒有冷氣
但我還有跟客人面對面交談的機會
可以順便練練英文
這樣我真的很滿足!

哈~所以我真的覺得我是個幸運的人哎!
雖然剛開始工作那2天覺得有點upset..

即來之,則安之
這是我每次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時
用來安撫自己的話XD
挺管用的!

反正遇上了
就是面對,然後解決它!

很高興
我又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