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Sandusky這~十點太陽才下山
所以常常我會時間錯亂
怎麼才下山一轉眼就11點多了?!

昨天跟朋友去麥當當吃了一頓
原本我還會有些些期待
但事實證明我真的還是錯了!!!
果然還是台灣的好吃啊!!

已經在計劃要請我媽從台灣幫我寄小電鍋跟一些東西過來~
因為實在有點受不了這裡的食物
員工宿舍蠻便宜的~但是不好吃!
而且我吃了2次~2次都拉肚子= =

今天算是連續上班第七天
明天再上一天我就day-off了~
說什麼也要去mall扛一些食物回來屯著~~

最近班有點多
光是上星期就賺了一萬多一點的台幣吧~
但是我希望有多一點時間可以去體驗其他的新鮮事XD

這裡每天天空都很藍
風涼涼的
不像台灣那種難受的悶熱(這裡偶而也很熱啦)
我覺得目前為止...
一切都很ok...

只是我的論文
不知道何時才修得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