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上有Training class
所以下午的班只上了3.5小時
大概五點半就下班了~

剛好來得及跟Aroma & Ju去看show
我想~我來這裡最主要的目的不是工作賺錢
所以其實只要時數還ok~
我是不想把工時排太多
還是得多參加這兒的活動會比較值得些!

看了show後~
Aroma一直要找我們去坐ride
但膽小如我~~我真的不敢嚐試啊!
我想我真的是年紀大了~~
看到那個都覺得心臟沒力...還是不要折磨自己吧!
等我做好心理準備(該不會都要回台灣了?)再去試試~~XDD

至於工作嘛~
第二天...其實已經上手了~
只是有些東西還是不太懂
但我覺得我對今天的表現還算滿意~
雖然說一開始知道又被分到同樣的點時~
心裡有點嘔,也不想做這個~
不過我一直努力讓自己換個角度想想~
反正工作時倒還好~
只是想到又要上班
就覺得有點害怕XDD

但今天看到另一個supervisor...
一個很好的男生~Jared(不太確定是不是這樣拼)
但才19歲!!!!!
跟他閒聊時~他居然就問我幾歲了?(居然那麼直接)
我說出我的年紀時...他的表現有點誇張
因為他完全不相信XDDD

我該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