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趁下班後跟朋友到園區外走走
不然每天我的活動範圍只有宿舍&上班的地方
園區外有漂亮的人工沙灘
不說真的不知道是人工的

看到這景象讓我很興奮
開心地一直大笑
雖然風很冷
但是看到「海」心情都好了起來


園區外有一區都是渡假用的小木屋
還有在電影裡才看得到的RV(就是那種可以住在車上,設備什麼都有的拖車)
Ju說她也好想有一台
但是對我來說我更想要住在那湖邊小屋
景色真的很美很美
真的很有渡假的感覺
再看看我們的宿舍,心都跟這溫度一樣冷了!


這暮色讓我有點想念淡水
也有點想念西子灣的夕陽
有時候看著別人一家大小的在買飲料
我就會有點想念我爸媽
有時候看著一對對的情侶
我就覺得心有點酸

不過就像土司說的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
所以無論遇到什麼問題
我都不該抱怨
因為我早就該有心理準備

但實際上
我也覺得我適應得還好
會有短暫的想回台灣
但就是一下下而已

所以目前為止
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