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因為比較早下班
結果跟著Aroma去坐ride
我真的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
居然答應她


一開始還不怎麼緊張
邊排隊邊聊天
但是天氣愈晚愈冷
等快輪到我們時
在那platform吹風吹得我全身發抖
也不知道是冷還是緊張
真的全身都在抖
而且~~我居然坐第一個Orz

真的坐上去後抖得更厲害了~
後悔都來不及了~
車子衝出去後
我根本完全不敢看前方
因為害怕看到什麼時候要往下衝
所以整個過程我幾乎是頭低著,然後手摀著眼睛
尖叫倒是還好~我反而覺得Aroma叫得比我多
但我真的就是不敢看前面

一直被甩來甩去
中間在隧道停下來時我還以為我是倒過來的~
以為結束了,結果沒有~~
才一下下又往前衝~~
又是一陣東甩西甩= =

總算結束了~
結果我不知道怎麼解開安全帶
還是一個外國帥哥來解救
我一直呼喊Aroma,但她就走她自己的~~
完全無視於我的求救....XD


而他們會在我們坐的期間拍照
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只有我的是頭低低的,還手摀著眼睛
真的笑死我了~~~= =

但其實坐完
好像也這樣而已~
沒有特別可怕厚!
不過我真的比較怕的是往下衝的~
像Dragster我就完完全全不想嚐試Orz


之後又去坐了很溫和的遊戲
就是開老爺車
方向盤應該是參考用的~
這給小朋友玩比較適合


因為很久沒玩碰碰車
所以我們又去玩了碰碰車
但整個超虛的啊~
沒什麼碰撞的感覺= =
而且一下下就沒了~~
不好玩


最後
終於坐到摩天輪了!!!
但是...這摩天輪轉好快哦!!
轉了3圈才放我們下來~
但因為晚上風大
所以好冷~~


在上面可以看到CP的夜景




Power Tower & Dragster

呼~有機會再去挑戰其他比較不可怕的ride
看久了好像也覺得沒那麼可怕~
希望心臟可以練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