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發生一件事
讓我實在很不爽

覺得我無冤無故被陷害
然後又有苦難言
加上身體不適
真的悶到一個最高點

今天一如往常地
我在幫客人點餐
然後Trannice會過來幫忙弄飲料或餐點
突然...我聞到一股"臭味"(其實是屁味)
但我當下還在找錢給客人
我也不能走開或有什麼"特別"的表情
接著,我就看Trannice走到旁邊
然後大聲講話
而Jessica & Shannon就開始大笑

然後Shannon過來說
Trannice聞到臭味
像是"放屁"的味道

X

明明就不是我哎!!!!!!!!!!
幹嘛被說得好像屁是我放的啊??!!
而且我覺得根本是Trannice放的!!
因為之前有一次她已經這樣了
不要因為我們英文不夠好
聽不太懂你們在說什麼
就故意這樣陷害我們好不好?
還笑得那麼開心哦!!
真的很會演哎~~明明就妳放的
還陷害我...
你一定有一天會被臭屁給薰死!!


已經有很多不悅的地方了
居然還這樣耍賤
很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