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心情大好
原本只是要去wal-mart補貨
但沒想到遇到一群台灣人
大家就這樣浩浩盪盪地跑去吃了China Dragon

哦~超興奮的!
來到這裡已經快3個星期
今天第一次吃飽還有撐的感覺XDDD

雖然說東西不是非常非常好吃啦~
跟台灣的東西比起來真的還是遜色不少
但是跟這裡的任何食物比起來真的好太多了!

飽餐一頓後
真的很滿足
然後在Sandusky Mall又灑了一點錢 Orz
一星期大概只有這一天花得到錢
但我還是會小小的斤斤計較一下
雖然我的時數算多
但是總是也要存點旅遊基金的!

晚上難得天還沒黑
我又可以在園區裡散散步~
去探Aroma的班
才知道原來CP還有這麼不同的一面

平常我都在另一邊活動居多
看到的全是Ride (我完全沒興趣的東西)
但今天走到另一邊去
才知道晚上還會點燈
還有一些特別的小店
感覺挺其妙的~

其實我真的還是希望我的生活不是只有上班
我不希望3個月後
我熟悉的範圍還是只有我工作跟住宿的這一區 Orz

期待下星期的休假
因為要去吃好吃的buffet
而在此之前
我還是得認真工作努力賺錢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