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Jared一起close
他問我跟他還有跟Trannice close有什麼差別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說
兩個人不合就算了
幹嘛想把我扯下去哦!!

但說真的
這2個人我並沒有特別喜歡誰、或特別不喜歡誰

Jared是一個19歲的白人男孩
有時候跟他上班很有趣
因為他幻想有一天可以當個名人
所以有時候他會自high在那裡唱歌、跳舞、或假裝彈吉他的樣子
在我眼裡他看起來就像個小孩一樣
有那麼點幼稚、有那麼點天真

但有時候他又很情緒化
臉一沉
講話口氣都變了樣
我們都不喜歡他指喚我們的時候
明明就沒什麼客人,卻要我們"死守"在收銀機前
一旦我離開,要去補個杯子或紙巾等等
就會問我要去哪裡?
好像我離開收銀機之外就是要去偷懶?!

而Trannice是個20歲的黑白混血女孩
一開始我真的很怕她
因為她不笑時真的看起來挺可怕的
好像常常心情不好的感覺
但是其實她有時候挺貼心的
只是她會默默的做,不會跟妳說

但上次她陷害我的事真的讓我不悅
跟她做事其實比跟Jared輕鬆
至少她不會一直盯著我在做什麼
而且她都會適時的幫忙
不像Jared都會在旁邊看

總之這2個人
我實在說不出誰比較好、誰比較差
因為真的差不多
兩個人沒有共同的優點
他有的、她沒有
她有的、他沒有

真的就是半斤八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