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好好地寫一篇網誌
因為這一個星期每天都上很久的班
回家又有很多事要弄
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我才能好好地寫網誌

其實我不想浪費時間寫這篇文的
但是我覺得我必須找個發洩的出口才行

我們站上有2位leader (Jared & Trannice)
然後這一個多星期我跟Jill(台灣的同事)真的快被Jared搞瘋了
跟他上班真的很緊繃
而且他非常非常非常地情緒化
只要我們離開收銀機,他就會問我們在幹嘛?
但重點是,我不過是去補個東西,又不是在偷懶
有必要用那種質問我的口氣嗎?
而且明明就沒有客人要點東西

再來
如果我在補東西的過程有客人來了
他就會大喊說我有guest
我眼睛有看到好不好,更何況讓客人等幾秒鐘會怎樣嗎?
更誇張的是我有次在後面補banana papper
結果他跑進來說我有gueset
然後我一出去,那客人不過是來要杯水的
Damn!! 啊要水的你不會給他就好,還一定要我出來弄就是了!!

然後每次跟他上班都會上到一團混亂
冰塊都要沒有了才肯叫人去拿冰塊
我們在前頭忙,他就在後頭慢慢地弄souvenir cup,然後發呆~
也不會幫忙我們補東西或弄飲料
動作慢,然後又愛拖...導致我們常會這沒有、那沒有的
都已經忙得要死了,還被他這樣一拖
整個站真的一團混亂

然後最討厭的是
每次跟他要零錢
他就擺臭臉問我why?
Damn!!
我是知道為什麼哦?
你們美國人就很有錢啊!
大家都喜歡拿大鈔
我只好一直找零錢給他們,不然我要怎麼辦?
你還問我為什麼要一直拿零錢!!
不然是我偷走了嗎?

最後
我終於受不了他一直擺臭臉給我看
我在前幾天終於也很不爽地問他
為什麼每次我跟他要零錢他都要不高興
他說他沒有不高興
他只是不喜歡蹲在地上數錢
但是明明就可以拿到桌上數,又沒人規定你要蹲在原地數錢 = =
然後他說每個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有他也有
但你心情不好就要把氣出在我們身上
那我上班心情也很不好,我可以把氣出在你或客人身上嗎?

我很坦白告訴他
要零錢不是我的問題,也不是我的錯
你老是臭臉問我為什麼,我怎麼知道為什麼?
而且他的態度讓我非常不舒服
我很不喜歡這樣

他跟我道歉
說那是"american joke"
哦~原來你們美國人用擺臭臉來當開玩笑?
那一點都不好笑~
還跟我說那是文化差異
如果真是這樣,你們美國人也太沒品了吧!!!

我很想跟他說這真的讓我們覺得有被歧視的感覺
但一直有客人來,所以沒辦法把我想說的全部說完
因為對他真的太多不滿了
我覺得我一定要反應讓他知道
我不是默默要承受你所有的脾氣
之前笑笑的不代表我都不會生氣
不講出來你就以為我要全盤接收你的情緒嗎?

我覺得在這個地方
什麼都要有話直說
果然我一跟他說完
那天就再也沒有臭臉

19歲的小鬼
情緒管理還是得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