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扣掉休息時間總共上了11.7小時的班
雖然說其實時間好像過得很快啦~
但是我現在真的好累~~

一大早這裡下起了雨
12點上班
不到1點就叫我去break

1小時候雨勢還是持續著
店裡非常非常地slow
所以全部的人都被sent home...
但除了我之外

然後Jared又裝病不來上班
所以找了別的leader來代他的班
結果大家走了之後
天氣居然放晴了
人潮開始湧現~

店裡只有我跟Horatius
2個人根本忙不過來
真的很要命~
加上他對我們店又不熟悉
很多東西都要問我
當下真的很想尖叫

不久後
看到Jill出現
我又驚又喜
因為救星出現了~
但又納悶她怎麼又回來了?

原來是.....被call回來上班的~
真衰~才回去半小時又被call回來~

接著,我就這樣...一連上了十小時的班
中間都沒有休息
也沒有吃東西!!!!!!!!!!!!!!!!!!!!

這是什麼工作啊?

為什麼別人生病都可以提早走
而我生病就得撐到下班才能走
我肚子餓還不讓我休息吃東西

很衰吶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

然後今天又聽到一個壞消息
從17號開始
"禁休"

shit....
最好我19~22的假就給我準
不然我要抓狂

哪裡有公司讓人每天上班
一整個星期都沒有休假的????
真的很明目張膽哎!!

還是在cedar point裡的法律跟美國法律一點關係也沒有?
可以完全不用遵守的嗎?
天啊!!真無法想像連續2個星期不能休假~

那我的行程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