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21 ~2009.09.30
紐約的遊記我拖了好久好久,沒有下筆的動力,因為我連照片都還沒整理完上傳。

紐約,是我離開Sandusky後第一個目的地。
其實我是期待了很久的!
因為終於可以離開CP,徹底擺脫「台勞」的身份,開始完成我到美國來的真正目的!
但即使我一直期待著離開CP那天的到來,但是我還是有那麼點感傷!
謝謝替我送行的朋友們!我想,這一離開,這輩子應該是不會再回到這裡了吧!

這趙旅程的開始並不是那麼順利!
因為計程車錢很貴,所以即使我的班機比其他人都晚兩個半小時,我還是跟著大夥一同坐車到機場!大概是因為我的行李太早check in了(起飛前4個小時),導致他們根本不知道把我的行李先放到哪去,於是我人到了紐約甘迺迪機場,但我的行李卻還在Washinton D.C.的窘境。我就知道一下飛機就聽到自己的名字被廣播準沒好事,再次抱怨UA這家公司,行李Delay的頻率也太高了點。

就這樣,我原先下午六點半抵達紐約,預計晚上先到我表妹家休息,隔天一早直奔Boston的,但因為我根本沒領到行李,一直到三更半夜還接到航空公司打來說我的行李還在DC,隔天一早才會到,看來我也只好把我Boston的行程往後延。但這一延害我原先只花了四塊錢就買到NY-Boston的來回車票,現在硬生生地又要再多付個13塊,真是有夠氣人的!


其實我可以不用自己跑去機場領我的行李的,這樣我還可以省三十五塊的車資,
但是我實在太不放心航空公司的辦事效率了,所以還是自己跑了一趟!
哈~我的行李很少吧!一大一中,但實際上裡頭已經塞爆啦!
而且其實我還有一袋的隨身行李以及一個大包包跟我的筆電,
全身行頭應該有60公斤重吧!
我就這樣一個人帶著所有行囊闖天下,哈!


就這樣,行李領到了,心也踏實多了!
休息一下,研究一下紐約地鐡圖,就要開始一個人闖盪紐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