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lucky的,我從開始找工作到現在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得到了一份正式的offer
雖然在第二間公司的面試時我就應該是已經錄取了
只是在薪資上談不攏我當然寧可繼續失業XD
而這份工作當然不是百分百滿意
但現階段我還可以接受

不過先別恭喜我
也先別問我在哪上班
因為未來或許還有很多不確定性

我爹說現在先求有再求好
反正我沒工作經驗是不爭的事實
工作還是繼續找
這個工作若我能接受就先做做看
不喜歡再打算

而我爺、姑跟我媽
還是逮到機會就想說服我去補習考公職
但是我目前真的沒有這樣的計劃就是了
可能遺傳到我爹的固執
所以可能要讓他們失望了
但這是我的職涯
我自己選擇
我自己負責

明天上台北參加英業達的面試
老實說他們通知我面試我自己也很訝異
不過不管如何
有試有機會
最壞的情況就是沒錄取而已
反正我已經有班可以上
沒在擔心的啦!XD

至於另一家要我複試的科技公司
因為我已經有工作了,所以回覆他們我無法參加複試
但主管來信說希望還是可以跟我談談
雖然覺得老闆人很好...主管也很親切
可是....25K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工作內容其實對我來說挑戰也很大
你們自己也明白在南部這方面的人難找
但你們開出來的價錢實在讓人很無言
可是我其實也蠻想知道
主管想找我談什麼?
如果是談薪水~他又願意加多少?

好像希望有面試時
就一整個星期都沒消息
一有消息就是一連來好幾個
現在我每天開e-mail都好刺激
像在拆禮物一樣
時而失望、時而欣喜
如果看到我投的履歷被打開
我就會期望我可以接到面試通知

而手機一響我神經就繃緊
看到不認識的號碼我就很興奮
但有時候一個下午接了不知道多少通的電話
卻都是奇奇怪怪的工作
還有冷飲店要我去搖泡沫紅茶XD

哈~總之~雖然現在這份工作不是百分百滿意
而短期內我又沒得到更好的機會的話
其實這仍然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
還是一個鍛練自己耐力跟抗壓性的好時機
希望我撐得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