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囉!
雖然我九點半才上班,我家距離公司應該只有5~10分鐘...
但我不喜歡匆匆忙忙的,所以還是早點起慢慢摸比較好。

上班六天了~目前為止都還ok!
只是這六天因為大家都太忙了,所以我們兩個新人就被擺在那裡~
當了兩、三天的女工,腦子完全放空!
很想做點什麼事,但就是沒有什麼事幫得上忙!

有時候很悶!
晚上睡覺前都會想明天上班要幹嘛?
沒有案子要處理,也沒有事可以做~
毫無目標地只坐在那裡就可以領錢,或許聽起來還不錯!
但真的很空虛啊!

好在今天終於分配新的工作事項了!
接下來要跟著組長做大案子了~
聽起來真令人雀躍啊!!
或許過程很多瑣事會很惱人,但至少我觀察到目前為止~
這工作形態還算喜歡,同事大多都差不多年紀,相處起來也很輕鬆!
好像又回到了研究室的生活就是了!


只是我希望快點搬到新辦公室去
不然在臨時辦公室是又吵空氣又糟
我已經嚴重過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