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將近五個月前的事了!
在outlet shopping完後,從賓州開車回Sandusky的路上
在休息站裡原本只是想拿我的單眼來個大合照的~
但我忘了這是連拍模式
就硬生生的在大家毫無準備的情況下連拍了十張
笑死大家~

現在想起來還記憶猶新,但卻有那麼點不真實!
想當初我還是個瘦子(遠目),但現在距離原來的體重還需要努力XD

不知不覺都回來台灣2個月了!
一開始還不怎麼想念美國的一切
但隨著找工作時的煩悶以及撰寫網誌時慢慢回想當下發生的事~
好像暫時把我拉回了幾個月前的生活!

或許在美國打工有苦難言,工作時數長又累讓人很受不了~
但是我現在真的很慶幸我可以有這機會擁有這特別的體驗!

出國念書的夢想,我想這輩子我無法實現了吧!
但這四個月的點點滴滴,夠我回味了!
至少在跟留英回國的同事聊天時
我還能把我打工的酸甜苦辣跟一個人自助旅行的事拿來說嘴XD

不過老實說...
我真的開始想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