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邁入第二個星期
說不上喜歡或不喜歡這份工作
實際上...就我所觀察到的
截至目前為止...我應該是喜歡這樣的工作內容的
可是...還沒輪到我發揮的時候。

老實說,已經第二個星期了
這樣的情況我不知道要維持多久?
每天不是貼貼紙、包禮物就是包糖果
盡是些根本不用大腦的工作
很悶很悶很悶
如果聘我們是要來做這些
那錢也太好賺了點!

每天都在問有什麼工作可以做?
每天都在煩惱我的工作心得該怎麼寫?
每天都在想明天我有什麼事可以做?

說真的,我有點快要受不了!
雖然上班的氣氛還不錯
大家相處都挺歡樂的
可是如果我進公司都一個月了
還在當女工
那我到底為什麼要浪費我的時間?
我都開始質疑別人認為這是一個好跳板的說法

還是,我要繼續安慰自己
「這是難得的蜜月期,等到我負責的case愈來愈接近時,我會忙到欲哭無淚,到時想做雜事也沒時間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