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實際上這篇文章的確切時間應該是一年前啦啦啦啦~~~~~~


因為其實這一年間實在發生很多事,加上工作太過忙碌
在澳洲working holiday最後的那些日子
其實都沒能好好紀錄一下

趁著末日後重生的這天
好好地把上輩子的事拿出來回憶一下
免得接下來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有時間再分享



要離開前前後後工作了半年的農場
又要跟農婦生活say goodbye了~
8號豪宅是我們在澳洲的家
在第一次離開回台灣時我們從沒想過會再回來
然而這次離開,應該是真的不會再回來了~
心中難免不捨
但是對於接下來的旅程又有那麼點小期待
所以...帶著忐忑不安又有點小複雜的心情
跟8號豪宅說bye bye了~~



一路從Warragul往北前進
其實從Warragul到Sydney有山線及海線可走
但我們2個都覺得反正時間充足,走海線吧~可以看風景
而其實一路上我幾乎都在睡覺
因為實在太疲累了
而土司倒是精神奕奕,因為他覺得一路上風景很美,讓他開起車來都不覺得疲倦

而我們中間還在某個小鎮買了好大杯好便宜的ice latte
還在一個很美的臨海小鎮-Eden駐足了一會兒


其實太陽很大,顯得天很藍、海水也很清澈
有時候真的很羨慕澳洲人的生活如此安逸輕鬆
想想現在自己在台灣過的生活
真是有極大的對比,心中難免又心酸了起來




其實台灣也是四面環海,海邊自然是不陌生
但是真的不是我「外國月亮比較圓」的心態
我真心地覺得國外的海邊都好美...不管是美國還是澳洲XDDD
都有一種身心開闊的感覺
而且歪國人都喜歡在沙灘上曬太陽
多了一份庸懶自在的氛圍



稍作休息後繼續我們的旅程
而這個畫面讓我想起北海岸
在我大學畢業要從淡水搬回高雄的那一年
我和土司騎著我的小50,硬是從淡水騎到了野柳
這景色就如同當年我們騎著車突然看到前方的海一樣興奮



一直都很喜歡歪國人愛生活的態度
好像隨處都可以野餐、曬太陽
一切都那麼簡單地理所當然
在台灣...很少人在公園野餐
更不用說「曬太陽」這件事....
然而對我來說,我是很喜歡野餐這回事...
在澳洲只要是公園,大多都看得到BBQ的桌子供人使用
就連我們的8號豪宅都有BBQ的烤肉台啊!!!
但「日光浴」對我這怕熱的人來說真的是....大概只有酷寒裡的陽光會比較受我青睞吧!



因為聖誕節剛過,所以還是有些聖誕節的裝飾
不過像我們居住的Warragul,一到了夜晚像鬼城一樣
淒黑一片什麼也看不到
我以為外國的聖誕節都會家家戶戶有很多漂亮的裝飾
結果.....似乎也不是那麼回事!!



從Warragul到Sydney我們大概開了14個小時才到
包含了途中的用餐&拍照...等
其實一路上風景真的很不錯~
喜歡的人會覺得是享受
而不喜歡的人就會覺得乏味
我是幾乎睡了一整路....XDDD
要感謝超人土司先生
讓我們平安抵達雪梨


接下來的,就是讓我們等了14小時的跨年煙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