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了那傳說中的Puka Beach
真的只能用「驚呼」來形容我們第一眼的印象
因為真的是一個很「純淨」的海灘
沒什麼人煙
旁邊還有個小海灘被岩石隔離了起來
必需要游過去
聽Jun說他跟他的女朋友會去那裸泳>/////<

真棒!
一整個海灘都沒有別人~可以大膽地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過....如果給我這樣的海灘
我可能也不敢裸泳吧!!!XD



Jun把我們放在這,說給我們一點時間拍拍照、在沙灘上散散步
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海灘
因為沒有建築物
不像剛剛那個不知名的海灘
雖然沒有二號碼頭那樣熱鬧
但還是看得到有飯店蓋在那兒


這麼漂亮的海灘,還能做什麼?!
當然是拍照拍個不停啊~~
而且...看到這麼清澈的海水
真的連我不是很會游泳的人都很想直奔大海的懷抱
恨不得快點「跳」下海
沒錯~用跳的!!這樣比較有快感~
所以快叫土司幫我擦防曬...哈~~>////<


事實證明...雖然陰陰沒什麼太陽的天氣
防曬還是得從接觸到陽光開始就得擦的
因為長灘島的紫外線很毒很毒很毒

我是要下海前才擦身體的防曬
而且剛剛明明也沒曬很多太陽
但是....我背上的曬痕超‧級‧明‧顯

不過我還是要推一下安耐曬
防水效果好、防曬效果也好
至少我沒只擦那麼一次
又跳海、又浮潛、又環島的
我都沒曬傷哦~~土司可曬慘了!還脫皮咧~XD        


老實說..在台灣雖然穿過bikini,但布料有多一點。
想說來到國外了...這裡一堆老外也是bikini到處跑
那我應該也只是小Case吧!
所以整個人就豁出去了~反正也好像沒什麼


然後在這沒什麼人的海灘上
我們兩個輪流跑向大海
為什麼要輪流?!
因為另一個人要幫忙拍照啊~~哈哈哈!



雖然偶而有幾個遊客
但是我們2個還是很忘我地拍照、奔跑
面對這美麗的海灘+一小塊的藍天
這才叫做渡假

我想這也要歸功於Puka Beach真的有點遠了~
難怪一般的遊客不太會到這兒來!


因此我更要建議如果有安排Island Hoping的話~
最好是不要跟旅行社的團
像我們在沙灘上快樂地奔跑時
就看到我們同旅行社的"團員"們坐船經過
事後他們就說他們就只有坐船環島
然後在某一個小島上吃午餐以及浮潛(也是一下下)
整個行動不是很自由

而我們雖然沒有在小島上用餐
費用也比較貴一點
但老實說...有沒有吃那一餐根本沒差
因為那裡所謂的「美食」都跟我們想像的有點落差XD
所以囉~~~我寧可選擇較自由的方式


因為我們可能玩得太開心了~忘了要走回去
於是乎...我們的船就來接我們啦!!
但好可惜....Puka Beach還沒走完哎!


但接著,是我有史以來最輕鬆自在的一次浮潛經驗啦!


Coming soon...


更多照片 Day 1-1   Day 1-2   Day 1-3  
           Day 2-1    Day 2-2   Day 2-3   Day 2-4   

更多長灘島文章(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