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長灘島一定要玩的我覺得是Island Hoping風帆船
而行前我也一直在猶豫Island Hoping到底要自己包船還是跟旅行社買
因為包船的話是2個人2000P,但是跟旅行社買的話2個人只要800P
差別就在於包船就只有我們2個人...所以當然費用比較貴啦!
而跟旅行社買,就是好幾對一起share一艘船,行動上真的比較不自由

後來比較過後,我跟土司決定多花一點錢
也要好好地享受2人世界>///<
事實證明....這個決定是對的!!!


在結束拖曳傘之後就開始了環島的行桯
island hoping的行程要四小時
從三號碼頭一路往北行程
然後來到了西北角的West Cove
原本土司一直很想來這家飯店用餐
因為view很好~
但由於雨季的關係
這飯店如果風大就不對外開放
為避免遇到這種情況
所以我們直接就放棄在此用餐的念頭


就這樣一路乘著風環島
而我就這樣拿著相機拍個不停


接著我們來到了一個不知名的海灘
原本還以為這裡就是Puka Beach
但....與喧鬧的二號碼頭那比起來
這裡比較像天堂


這海灘上沒什麼遊客
可能只有三三兩兩的當地人在這遊盪或捕魚
Jun幫我們拍了很多很「老套」的照片~哈


然後還硬是把路人捕的魚搶過來拍照
看那路人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表情XD
但其實那魚好臭好腥啊~~哈哈!


我在拍沙子
土司可能在抓螃蟹


看....原來抓螃蟹也很high
但我還是不敢啦~~

閒晃了一下子後又回到船上準備要釣魚啦!!!
這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鈞魚哎~
雖然釣具超陽春...就很簡單的釣子+釣魚線,然後捆在保特瓶上!沒錯!就是保特瓶
不過釣魚的過程很妙
因為我老實說根本不知道怎樣才叫做釣到魚
感覺一有動靜就拉,但根本什麼都沒有
不然就是放太久,餌都被吃光光啦!


不過我的戰績還不錯~釣到2隻魚,其中一隻就是我手裡抓的那隻囉!
BUT很殘忍的是,我居然勾到他的眼睛啦啦啦啦啦~~~~~~
天啊...超痛的吧!!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然後土司根本是去餵魚的吧!
一隻都沒釣到吶...哈哈哈哈!


雖然釣魚還蠻好玩的
但這真的是要耐得住性子的人才能做的事
而且其實還蠻殘忍的哎~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有下次釣魚的機會了吧!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