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land Hoping中還有個也算讓人期待又有趣的行程,那就是浮潛

不過老實說...我對這活動是擔憂大過於期待
因為之前浮潛的經驗並不怎麼好~
(因為浮完潛就因為暈船+喝到海水,所以把午餐都吐光光了~)
然後去年去okinawa深潛也因為要背很重的氧氣筒,覺得害怕+不舒服

最後我就把這些問題歸納為「我不諳水性」好了~
因為在海裡真的有種求救無門的無助感。
所以其實又要浮潛...我個人是沒有十分期待~
再加上我有潔癖,想到那呼吸管不知道幾百人咬過...
想到就想吐...所以這次我跟土司都自備了面罩+呼吸管
這樣感覺衛生一點!


或許是因為自備面罩的關係,這次的浮潛我幾乎一直待在水裡
土司說我好像玩得很自在
而且為了這次的浮潛,我還花了一千多塊幫我的相機買了防水盒
所以我們也拍了不少水底的景色


Jun有幫我們準備麵包要餵魚的
哈~一開始我還以為那是要給我們中午如果肚子餓吃的咧~
沒想到那是要給魚吃的~

而這體驗很妙,因為一堆魚都衝來吃麵包
啄在手上的感覺有點癢癢的~




其實海裡的風景沒有想像中漂亮
或許是環境遭到人為破壞
珊瑚礁看起來來很沒有生氣(還是已經死了?!)
魚種也沒有很多
不過要慶幸魚也不少~

在海裡要拍照不是那麼容易
因為我有點害怕如果不拉著繩子我會飄很遠
所以我得一手拉著繩子、一手拿著相機拍
也因此在海底錄的影片....看久了會有點頭暈XDDD
因為一直晃啊晃的~@@


而這次的浮潛-大成功!!
哈~~至少我沒有不舒服、沒有想吐、沒有喝到海水、沒有暈船@@
倒是土司...不知道是面罩size不合還怎樣~一直進水
但我整個玩得很開心啦~
一直餵魚餵到麵包都沒了~~

好玩好玩~

而在結束浮潛活動後
我們就繼續把長灘島整個環完
很剛好地...4小時就這樣結束了!
Island Hoping真是讓我很悠閒、很放鬆地渡過這4小時
而且還有一些新奇的體驗

只能說真的不能錯過啊!


更多照片 Day 1-1   Day 1-2   Day 1-3  
           Day 2-1    Day 2-2   Day 2-3   Day 2-4   Day 2-5   

更多長灘島文章(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