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長灘島住的第二間飯店就是7 stones Boracay Suites
這是間位於長灘島東岸的飯店,飯店一走出去就是沙灘
距離d'mall步行好像只需10分鐘
但晚上比較暗,建議太晚就坐車比較安全!!

比較特別的是我們在這僅住2晚,卻換了3個房間!
為什麼咧??? 待會兒告訴大家~


在我們吃完午餐後,導遊帶著我們坐車來到了7 Stones
老實說這飯店的「大門」很小很不起眼
就在小巷弄的盡頭,感覺比較像「後門」XD
在窗過長長的小徑後來到了大廳


Check-in時依照飯店的傳統
都會給入住的房客戴上迎賓禮-7 Stones的項鍊
並奉上迎賓飲料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這項鍊的
因為很簡單、又有點原味
而且還挺配我當天穿的洋裝的~哈哈!


在等待分配房間的同時,當然是拍拍照來殺時間囉!
但我真的覺得好可惜啊~
看別人分享的照片都是大晴天,怎麼拍怎麼美
為什麼我遇到的居然是大陰天啦~~~~~~~~~~~~~~~~~


check-in了好一段時間,不知道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但總算拿到我們的房卡啦~~好興奮!
走走走....快帶大家看看我們的房間!


♥~Welcome~♥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1F的Junior Suite
原本出發前土司有問我要不要加一千塊變成Deluxe Suite
但老實說這趟旅行也花了我不少錢
想說反正幾乎都在外頭~其實太多太好的設施我們也享受不到
那這一千塊就省下來好了!
所以....我們入的是最基本的房型,但是.......他還是很大間啊!!


進門的左手邊是客廳,外頭還有個陽台
右手邊是餐廳&廚房
然後最邊邊才是浴室&臥室


因為空間很開放,所以感覺很大。
一進門就很有「」的感覺
覺得很舒適,所以拍完照就整個人埋進沙發裡


房間跟浴室其實都不算太大,應該說空間恰恰好。
每個房間的床上都會放上7 Stones專屬的編織包
但.....我個人有小潔癖,覺得這種不能洗的東西如果很多人用過我就不敢用了!XD

by the way,因為我們的房間距離餐廳很近
門外的小走道可能是通往他們的廚房或後場
然後我們餐桌房有面大窗戶雖然有窗簾
但隱約還是會看到有人在外頭走來走去,聲音也比較大聲
所以土司有去反應要換房間,但得到的結果是目前都沒有其他房間了!
但對我來說是還好,應該我本來就粗神經的,根本也沒什麼注意到外頭有人走來走去XD
所以在我說服之下,土司就沒有什麼意見了!


雖然天氣不美好,但是我們還是要開心玩樂啊!
所以東西整理好就拉著土司到外頭拍照
在7 Stones中央有個公共泳池
而且最cool的是還有酒吧哎!
就真像國外電影裡看到的...泳池邊的bar
太酷了啦!!真的很有渡假的fu~

吼~如果有藍天一定超美的!!!!

飯店拍完照,我們就又開開心心地跟其他人一起外出買芒果乾
然後中途還去玩了ATV (請見細雨中的ATV)


而夜晚的7 Stones也很漂亮,燈光一打更有感覺。
我就這樣跟著土司還有同團的男生們在泳池裡打排球
但實際上大家根本是在練發球,因為在泳池裡太難接球了啦!
然後我想很悠閒地游泳,結果我太久沒游了...居然游沒幾下就換不了氣....
真的是太久沒運動了......

by the way,有個bartender很可愛!!這可愛是他憨憨地,一直很開心地跟我們分享他的工作
感覺他很熱在其中,連我們都感受到他的快樂!
我多希望我也能對我的工作有很大的熱情啊~~~~XD




然而就在我們晚上游完泳回來洗澡時發現~
廚房&餐廳的地上一大灘的水,不誇張真的是一大灘!!!
後來才發現只要我們開熱水,那水就會一直從櫃子裡流出來~
而且都快流到客廳去了!! 有圖作證,只是覺得還是不要放上來好了~
土司很生氣~但我只覺得好笑!!怎麼會有那麼"塞"的事就剛好發生在我們身上?
這不是很高級的飯店嗎????

然後被叫進來清理的keeper也很無辜,也不知道怎麼反應
只會一直說"Yes, Sir"、"Sorry, Sir"
好吧~我承認我是蠻心疼他們的~
雖然他們處理這狀況的效率跟方式很慢半拍
還叫我們先洗,然後他們就邊在那裡用拖把吸水
好啦...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這情況真的很好笑!!!一點氣也沒有~

最後...他們幫我們換了個房間
但是換了心情也沒有比較好!!
因為這房間比原來的小多也舊多了!

然後更尷尬的是....早上睡醒我發現房門口又一灘水了!!
想說這到底怎麼回事???明明換了房間我們也沒有再開熱水洗澡
查了半天才發現是門上的冷氣機在滴水= =
所以它是滴了整晚,所以地上才又一灘。
然後土司又不爽了,覺得花了錢居然一直住到有問題的房間
但反應過後得到的結果是他們目前沒有房間可以給我們~

然後我跟土司又帶著滿腹的怨氣出去玩了!
就在中午回來休息睡午覺時,只要開冷就是一直滴水
土司很不悅地寫了e-mail給7 Stones的客服信箱
然後再cc給馬尼拉總部的經理
告訴他們這樣的情況
balabala....詳情就不多說

結果....半小時後
有位看起來是主管的女性來按門鈴
說要幫我們換房間
請我們準備好後通知他們!
這次真的超級有效率的!!!!!

這下.....大家知道我們要換去哪了嗎????





是的!!我們被換到了Deluxe Suite!!!!
一進門就驚呼~哇....這房間也太大了吧!!!!!
這完全是意料之外的!!

果然是Deluxe的啊~~客廳很大,還有我喜歡的大窗戶
很大的廚房(雖然我們根本用不到),這2個人住真的有點太大....


雖然Deluxe Suite空間比Junior大多了~
但房間的部份我覺得差不多哎~
主要是客廳跟廚房真的差超多的!
不過這真的只是爽度的問題而已~~因為實際上這麼大的空間
我們只有窩在沙發上喝調酒&看電視而已
廚房&餐廳根本完全無用武之地,不然他的器具都蠻齊全的。
好可惜哦!!!


總之,這2天在7 Stones也真的蠻戲劇化的!!
其實我也是做服務業的,對於客怨這事兒其實是很敏感的!
只是難得花了錢出國渡假,總是希望能享受優質的服務
但遇到這種事,真的也只能驗證「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如果我們都沒要求、也沒反應,默默地花了錢卻又受了一肚子悶氣
那也失去了我們原來出國渡假的目的
不過我覺得我們的要求應該都在合理範圍內...並沒有要刻意刁難的意思!
所以並不是鼓勵大家客怨哦!!!!
只是想告訴大家,若是有任何問題都應該向服務人員反應
畢竟花錢要享有的服務有瑕疵時,任誰都會覺得不悅
但是請注意自己的情緒,切勿大吵大鬧,更不要無理取鬧
因為那樣的行為,即使你得到了你所要求的東西,但同時你也失去了你的人格。


雖然在7 Stones一直在換房間很麻煩,但這也算是一個特別的經驗啦!
整體而言對他還是打很高的分數的!


廢話很多的一篇文章,看到最後的給你拍拍手XD

更多照片 Day 1-1   Day 1-2   Day 1-3  
           Day 2-1    Day 2-2   Day 2-3   Day 2-4   Day 2-5    Day 2-6
           Day 3-1    Day 3-2   Day 3-3
           Day 4  
 
更多長灘島文章(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