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澳洲短短四個月,除了上班、玩樂之外,最大的消遣就是尋找當地著名美食。
今天要介紹的是在澳洲各大超市Woolworths、Coles都找得到的Bulla桶裝冰淇淋。
此文可是那愛吃鬼土司先生在澳洲最捨不得、放不下的依戀.....。 
所以本文是由土司先生負責撰寫的。


 (圖片引用:http://www.bullafoodservice.com.au/about-bulla.html)
1910年Thomas Sloan創立了Bulla品牌,是澳洲土生土長的百年食品企業,
最初是由販售奶油等乳製品起家。他自創的濃縮乳化技術仍延用至今。


Bulla最大特色就是採用百分之百新鮮全脂鮮乳製成,
也因為他們的獨門濃縮技術,冰淇淋口感特別綿密濃醇。


這邊的桶裝冰淇淋只要撕開旁邊一小角就可以掀開上蓋了。


登登登登主角要現身囉...這是我在澳洲最後一桶冰淇淋,格外興奮啊!!
這次是我最愛的Cookies&Cream口味。


對我來說冰淇淋好吃的秘訣除了物料的真材實料外、口感更是冰品的第二生命。
相信各位應該有這經驗,經過長時間的冷凍常常使的冰品像磚頭一樣要使盡出奶力氣才挖的了一兩勺。
但Bulla的冰淇淋在我細細品嘗將近兩個禮拜依舊維持超綿密口感。
(前三桶被我平均兩天喀一桶速殺XD)


冰淇淋綿密濃郁的口感吃起來就像提拉米蘇靈魂角色"Mascarpone"般令人魂牽夢縈,
入口即化,食完後還約有淡淡的乳香縈繞在舌間味蕾。
Cookies是略帶鹹味的巧克力蛋糕,和Cream的結合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不輸給麥當勞的Oral冰炫風啊!!

 
最爽吃法不外乎是抱起一整桶,一口一口往嘴巴送。
Bulla的冰隨時吃都輕輕鬆鬆,不會讓你吃完後在手上貼痠痛藥膏。


好吃的連我們家客廳的金魚都來搶食啊!!!!!!(大誤)

食後小結
在台灣對冰品並不會有太多"遐想"的我,來到澳洲卻敗倒在她鮮紅欲滴的桶身下。
僅嘗試過Häagen Dazs 、明治、Coldstone、杜老爺、義美、瑞穗、小美、台糖、百吉..等等品牌。
Bulla口感及風味近似於Häagen Dazs

但在澳洲冬天淡季卻可以NT$120以下購得2L桶身冰品。

太佛心來著!怎麼台灣沒有代理商想要洽談此品牌冰品進入國內市場呢?
可惜冰品沒辦法帶回國給各位品嚐,回程不到半路全溶光了吧。
或許回國後我太想念Bulla就跑來和他們洽談代理事宜XD

這樣大家就有口福啦在澳洲的朋友要惜福啊!!

這次Coles冰品大特價,趕快出門掃貨,回家大開暖氣大口吃冰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