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被兩小搞得有點疲憊
可能長期睡眠品質不好,加上Emily搞得我有點緊繃
所以好像不管怎麼休息都覺得不夠
於是乎,這兩天把Emily丟包給婆婆顧兩天
原本是想連Ally都一起丟包,但Emily開始會爬了,然後Ally又很皮
我擔心婆婆一個人無法hold這兩隻,所以Ally還是留在我身邊
真的不得不說,Emily不在我真的是輕鬆許多
沒有嬰兒哭聲、出門輕輕鬆鬆、做什麼事都不用怕吵醒她
覺得只有一個小孩的生活未免也太easy了吧!
突然覺得真的有喘口氣的感覺
 
因為Emily算是有點龜毛的小孩
睡覺會認床,喝奶要一定的溫度,bala bala....
如果順他的意她就乖乖的,但是一旦有一點點不順,她就用崩潰大哭來回應你
 
所以老實說,顧她真的比較緊繃一些
不像當初Ally好像怎麼弄怎麼好
 
雖然她不在我真的輕鬆很多很多,但是我還是好想她啊!
尤其昨晚我們要回家的時候她一直哭
哭得我都想乾脆帶回家好了,實在有那麼點捨不得
想到她那淚眼汪汪的表情,心真的揪了起來
 
不過,我真的需要喘口氣啊!
需要放鬆一下,才能有心力繼續跟她們搏鬥。
所以即使想她,也還是得狠下心來啊!
不然真的要累成人乾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